並非自詡 而是我呼吸著那樣的空氣

無法維維諾諾 而不朝向殘斷的石碑

亙古的神話與詩篇 召喚

楚湖邊必也曾獻與湘君一曲

九歌的章節 吟唱不絕

恆河的的眾神 濕婆的髮 舞動

尼羅河的飲宴 水藍色的釉飾

法老王無盡的炫耀 從古到今

 

並非自詡 而是我呼吸著那樣的空氣

打從承恩門路過 不見高架橋的速度

          我見青青子衿 城門外曾經的焦急

圓環的夜燈 保安宮的光景

隘門下 斑駁的牆色是歲月的痕

相遇的剎那有相知的悸動

莫名的 靈魂裡 懷舊的夢

叫我循著古老的故事前行

在城市的某個轉角 與李白相遇

 

 

2003年底  我與某些老靈魂相遇 感謝上蒼 我加入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