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很愛吵架,但其實感情深厚的外公外婆。

吵架是他們的宿命,也是永結「童」心的證明,當獅子遇上牡羊,多麼激昂的星座組合啊!

我常常想,一個人開始老化的同時,也許正是返老還童的開始,否則為什麼這兩位同學,老是吵得像個孩子呢?

外婆:碎碎念功力一把罩,暴風半徑可以無限延伸,媲美「九品芝麻官」那個可以把魚都震出水面的吵架王。

外公:固執指數超高,不時展示出霹靂火的衝動,脾氣和個性都和「驚奇4超人」中的石頭怪客一樣硬。

當吵架王遇到石頭人,兩位舉世無雙的武林高手,總是在我眼前對決(或是趁我不在時偷偷決鬥,事後再向我炫耀他們的戰績),我既不能當公親,更討厭當事主,通常扮演片中低頭掃地的小配角。

嗯~通常吵架王秉持著源源不絕的轟炸火力和眼淚大絕招,往往略勝一籌。

小姨:武林中的調解高手,總是有辦法讓兩位盟主暫時冷靜,傾聽及安撫功力一流。簡直就是常常現身在背後偷偷幫助柯南破案的怪盜基德(因為她調解時,總是有一隻白鳥站在肩膀上,一點也不怕被怒火燒到)。

每日一鬥主題系列

1.新聞事件

2.時間

3.日曆

4.買菜

5.陳水扁

6.颱風

7.搬花

8.看病單子

9.領錢

10.回大陸(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