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新莊看了一場被屠殺的比賽 ,ㄟ「10:1」(好像不太算屠殺啦!)

整場悶到很想跳下去掐裁判,為什麼我們打不到張班長的球呢?

為什麼王子麵都能轟全壘打?家電男卻打不出去呢?(昨晚這個問題迴繞我心良久啊)

不過,到球場還是開心的,尤其是跟著球友隨興叫喊,看著小象迷跑來跑去,感受的生活的活力。

球賽結束後,爬上接駁車,唉,全車的象迷.....好像已經習慣了最近兄弟的輸球

有人用手機講著:還好啦!沒被完封;這又不是我看過最慘的比賽!

「上星期被摃17分那場,我看啊有夠艱苦,這場還好啦!看球就是這樣,卡早兄弟也就強啊。今仔第四棒受傷啦!」

坐在前排的六十幾歲的阿公,一手扶著柺杖,一手忙著比劃自己曾經參與的戰局,

很爽朗大聲地跟一名五十多歲的婦人聊著棒球經。

婦人說:「我囝都看王建民,他贏球,比中樂透還歡喜,一直跳喔!」

阿公:「我也是啊!我每場都嘛看,一點、三點、七點,時間一直變,都不知要幾點睡,不過,人家真的厲害。」

呵呵,每次聽到這種對話,就覺得很可愛,那位阿公戴著兄弟不知幾年推出的棒球帽,穿著黃色polo衫,胸前口袋繡了一隻黃色的大象,即使走路一跛一跛,還得撐著柺杖,還是一個人從南京西路到新莊去看球,敢情也是個老球痴吧!

看到老球迷,總是特別感動,他們還是繼續支持著啊!

揮別昨日的陰霾,今天兄弟跟熊打了一場好比賽,終場以一分之差,氣走六兩,

我最欣賞的投手保險,雖然沒勝投,但也總算投出了「優質先發」,為兄弟土投扳回一點顏面!

看球看得好累啊!!!現在很想睡覺....

但我今晚一定睡不好,因為滿腦子都是王葛格,現在就開始緊張了。

建仔,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