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來到第八局 ,1:1平手僵局。

兄弟單數局幾乎都站上三壘、甚至滿壘,但只回來1分。

天空飄著雨,投了120球的喬大叔,八局八K,只被陳金鋒打了2支安打,還有一個超精彩守備,

投成這樣都不知道能不能勝投.....

就在這個時候,阿勇突然轟出一發震撼全場的全壘打!!!!!!

那道弧線真是美麗,那樣的聲響啊! 聽再多次也不厭倦~

場邊象迷瘋了,電視機前的我也瘋了!!

這支全壘打,讓昨晚整晚睡不熟(一直夢到建仔,還夢到10:1.....真是個可恨的比數)、又因小王敗投影響心情的我,突然衝上雲霄~~~

阿勇,你真是太神了!每年都有這麼一發讓人印象深刻的全壘打!

-----------------------------------------------------------------------------------------------

我真的很喜歡棒球,也許是因為只有野球,才能釋放我靈魂中不羈的野性,

我才能拋開一切文弱的形像,大聲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