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進球場那刻起,心就懸在計分版上,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越來越重、越緊,一直撐到九局下半二人出局、滿壘,確定再見安打後,才放了下來。\高血壓、心臟病者不宜。/

小雞變鳳凰,13K抗義成功,真英雄!(新聞照片)

大師兄,您又回來了!喜歡說再見的男人!(新聞照片)

 

雖然一提到棒球,我就不太正常,但是今天我真的很感動,有那麼一刻,我刻意停止嘶喊,瞬間,身旁的狂吼掩蓋我,身邊及對面滿滿的球迷熱情舞動,時間彷彿靜止,那樣的身影、氣勢與永不放棄、一定要贏的決心,讓我眼眶偷偷進水,啊!一面面高舉國旗的手,一個個忘我的尖叫與歡呼,這一夜,天母真是美麗!

滿場的球迷(票賣完,八成滿?),不曾間斷的加油聲,緊繃到不知怎麼喊的0:0投手戰,最重要的是----國際賽,中華隊vs.義大利,之前已經在不同的國際賽事中連輸他們好幾次了,這場絕對不能輸。

不料對方派出熊隊前洋投飛銳出戰,他老兄大概佈局很久了,今天突然爆氣,讓中華隊打線僵住,好在林小雞更厲害,完投完封,還送給義大利13K金當作來台伴手禮,好樣的!今天從早到晚喝義大利湯,吃義大利麵,總算沒白費!

九局上的關鍵長傳!恰恰啊!你害我的喉嚨快不行了,不知道當時我是用地球人還是火星人的音量吶喊,現在一直咳嗽!所以我該感謝你沒打全壘打,不然我一定燒聲!(新聞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