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這首歌詞寫得好美,讓我想到:

一個江南美人倚著欄杆,文靜地在池邊,望著在微雨中搖曳的花。

又是一個千世輪迴的流轉,書法與青瓷、美人,很雅的意境。

其實不知道這篇文章該如何分類,我聽著這首歌,心裡卻想著另一件事。

很失落,即使沒什麼大不了,但還是失落。

很空,因為期待很久的比賽,竟然就這樣草草了結。

感覺很微妙 ,真的像繡花針落地,沒有聲音,卻恰巧聽得見。

生氣、無奈、痛心、淡淡的悲哀.......

為什麼這組中華隊,會讓我非常思念兄弟象?

我們應該試著放開,別再用傳統的民族主義看棒球了,

那只會讓某幾位選手越來越累,產生更大斷層,整體球技卻無法提升!

 

簾外芭蕉惹驟雨惹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你

陰暗的天氣、飄著小雨,我也被惹到了,只好尋覓巧克力,平衡這幾天遺失的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