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嬷,你有沒有覺得這幾天家裡特別安靜呢?

外婆:~你納也知道我在想啥? 咱那隻管家離開20天了!

         我都不敢想他,一想就會哭。

------------------------------------------------------------------------

然後,一陣靜默。

我哭了,外婆也是。

 

其實,我一直沒有走過來,一直很想很想他。

但是我卻不能顯露我的傷心,外婆也是。

兩個寂寞的人,陷在失落裡,越來越靜,越來越悲傷。

然而卻無法也不能怯弱,因為所有人都說,悲傷是不應該的。

但我還是很痛,還是有滿滿的遺憾,還是有化不了的愁,又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