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1945[時代的宿命]音樂旋律,心境格外淒涼,台灣的球迷又陷入宿命的迴圈中,每年都得面對一次假球的衝擊,爆米花果然爆了,甲甲也果然是假假,除了球迷的心,還有什麼是真的?

 

已經沒有眼淚了。

 

再多的哭泣也喚不回逝去的清白,再多的不捨也阻擋不了利慾薰心的惡霸,原來還有這一招,組頭直接出資買下球團,要輸要贏自己來,實在是打假球的最高境界,再度創下另一項台灣奇蹟。

 

中華職棒,你告訴我什麼是真的?

我的眼睛知道什麼是真的!

但是有人相信還有真的嗎?

會不會變成一種無法與人分享的感動?

 

如果,我為恰恰的全壘打喝采的時候、我替阿鈣三振強打而振奮的時候、我看見冠任上台領安打王的時候,有人說:還不都是假的!!

 

中華職棒,你真的認為我還可以理直氣壯頂回去嗎?

 

搞成這樣,還發那什麼官樣新聞稿? 直接鞠躬下台還比較俐落些!!!

 

很心痛吧!那些認真打球還在為季後賽奮鬥的球員們!

很悲哀吧!染上球癮又戒不掉的球迷們!

 

阿彌陀佛 阿門 願真主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