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出版)


推薦一本很不錯的勵志小說。(另類的心靈成長書)

 

老想改變自我的上班族,在自己家裡遇上象神顯靈,每天給他出一道課題,

可是這些功課不外乎是擦皮鞋、到便利商店捐錢、掃廁所、下班後直接回家等「小事」.....

 

以下是書介:

一個總是立志要改變自己,卻又三分鐘熱度就放棄的年輕上班族,

生平第一次到印度旅遊,帶回了一個象頭神「迦尼薩」的塑像。

沒想到有一天,這傢伙竟然「顯靈」了,

最怪的是──為什麼講的還是關西腔啊!

  這個長著象鼻,自稱是神明的生物,老愛吹噓自己多受歡迎,

吊兒郎當、菸酒無忌,荷包蛋沒放培根就會不爽,

賴在這年輕人家裡白吃白住,搞得他生活大亂;

還說釋迦是祂的麻吉,莫札特、畢卡索、孔子、愛迪生、比爾蓋茲等名人,

都是祂一手調教出來的。祂還告訴年輕人,

只要實踐祂每天所出的一道課題,保證可以「2000%」獲得成功!

 

(某民宅坐斗)

 

哈哈 在我變成象迷之前 我就非常欣賞這位歡樂與財富之神了

雖然有著肥胖的身軀 卻能跳出最優美的舞蹈

即使他的頭被爸爸濕婆神不小心砍了下來

戴上象頭的他 依然樂觀開朗 總是帶給別人歡笑

更別說他是象神了!!

GANESA 

我房間到處都是象  海報 玩偶  存錢筒 裝飾品  全是象

最愛的球隊也屬象

 

 

迦尼薩  我想你一定也會喜歡我的

有空來我家指導一下喔!

我會很認真執行你的課題的!!!

 

這個故事已經被拍成日劇[夢想成真]

還分為男版與女版

 (男人與女人的夢想不同啦! 不過女版較好看,男版是sp,很短,所以劇情鋪陳不出來,感覺不出來改變之後的差異。)

男版是花美男小栗旬演的 稍稍改編了故事主角的夢想 (建築師→攝影師)

女版則是[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小提琴首席的水川麻美主演

沒想到她搞笑也挺可愛的  看久了就忘了她在交響情人夢中的氣質美女形象

 

我也要開始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