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中職官網)

自從去年北京奧運之後就沒登板投球的小曹

昨天在二軍賽先發了  披上黃衫的小曹 多了些親切感  但霸氣不減

第一球投出  146公里!

再一球  151!!!!

有種熱淚盈眶的衝動  曾幾何時  兄弟能有一個先發球速151的巨投

 

(上一次叫人振奮的,應該是小曹的「學長」吳保賢....可是他,曇花一現,

受傷之後,大概把速度遺忘在醫院吧!我也好想看到保險的147連發啊!!)

 

經歷那麼多次手術  經歷那麼長時間的傷痛折磨

曹錦輝竟然還能輕鬆投出151速球  只能說 他真的是天才

注定生來當棒球明星的!

好   !!

原來看到投手飆球速  真的會讓人亢奮  (慘了!女生有這樣的反應正常嗎?)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水晶姐)

棒球的世界  果然就是看怪咖表演的!

兄弟球員的奮鬥史  每個都可以寫成一本書啊!

 

我們有

阿力---乙組球員出頭天

阿鈣---三萬練練看 勾出王牌身價

嗯  族繁不及備載  給我一個號碼 我就可唸出一段故事!

 

哈哈  想到昨天有同學想考我  順口就問:那兄弟1號是誰?

我:阿就伊代野貴照啊!  

同學晃神:不是陳懷山喔!

我:他在航空城

不過,我想伊代可能快領機票了!

老闆  麻煩2A以上的好嗎?否則你要怎麼補土地公的缺?

 

不過 我真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