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咬貓奴之外 

(在我家,貓奴是外婆....究摳憐,一直被咬卻又特別疼她,毛毛是家暴累犯,每次傷害親人之後,又隨即撒嬌求饒,吃人夠夠就是說這種的....)

唉 忍不住離題了一下

 

本文的主題是睡覺

家貓總是過著令上班族嚮往羨慕的生活

吃飽睡,睡飽吃,是她們的生存方式

 

毛os:啊不然嘞,老鼠沒半隻,你連小強都不讓我抓。

 

古人云: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以貓為鏡,可以氣死人。

 

有圖有真相,先從幼幼貓時期談起,初來乍到,不敢出來趴趴走,索性躲在籠裡睡大覺,

其實一雙眼睛烏溜溜地盯著外頭轉,不怕,我在被窩捲得好好的。

 

長到五個月,還是標準的小嬰兒,剛好又是寒冷的冬天,

被人抱著睡,最舒服。(這張實在太經典了!)

 

冬天的暖陽最舒適,曬著曬著就睡著了。

 

半歲的毛毛,開始有女王的架勢,怎樣,我披著雪衣很威風吧!

 

鏡頭一拉開,呵呵。

其實是當天客人多,他膽小躲起來啦!

 

這是最近.....

過太爽~~~~

完全無視於媽咪有時得熬夜工作,辛苦賺錢養她,

就這樣一直線睡,很容易讓人跟著打起瞌睡。

 

睡一睡還會大翻身,唉,有這麼舒服嗎?

 

不管~~~

給我起來!!!!

陪我玩!!!!! 


嚇~~~

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