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

雖然我與他沒有太深的緣分

但是他仍然可以算我生命中的第一隻貓

大四那年和室友一起收留了他(其實是他自己來敲門 要求我們養他)

當時三個女生和一隻流浪貓曾經發生刻骨銘心的事件

當然是他嗑我們的骨(具體來說 是嗑他後來老大的骨)

卻在我心中留下一道懼貓的陰影

 

今天再看到他 發現我已經完全不怕貓了 (貓收服了我)

哈哈

呼嚕真是可愛 一直撒嬌呢!

嚕嚕來 從霸王變成公關貓

他已經十一歲了呢!


 

呼嚕的玩伴

柔柔~~~

跟毛毛一樣是小臉短毛貓

體型和動作真的好像

可素呢 柔柔的指甲嚇人得長ㄚ~~~

害我不太敢跟他玩太激烈的 只能蜻蜓點水


柔柔 要不要跟毛毛做朋友呀!!

話說,我家毛毛現在正在攻擊衣櫥!!!!!!

天阿~~~(他果然爬進了外婆的衣櫥 又欠揍了)

我想起某人家的牛牛


 

隨文附上一張毛毛最新睡照

這種姿勢 絕對是 跟外婆學的

因為另一頭 外婆也擺著同樣的pose

哈哈 貓愛學人

我們感情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