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長大了

真是惹人疼的美女

 

媽媽又在扮演狗仔了嗎?

就叫你不要把工作帶回家~~

不過 既然你要拍

我這個pose  口以嗎?

有沒有給它楚楚動人

連打哈欠都很優雅 

 

現在流行女王路線

那 這張如何?

 

偷偷告訴你 我最近迷上某種遊戲

那就是 小強家族之無頭公案

通常我扮演的是  警探的角色

小強是警匪追逐戰中的C咖壞人

(就是那種一出現就很容易死也不耐打的那種咖)

 

可是媽咪一看到小強就抓狂

完全不讓我進行這個好玩的遊戲

真是太掃興了

還是媽咪的阿嬤比較好心

還會挪開垃圾桶 讓小強居無定所

乖乖出來陪我玩

阿嬤真是好心人

可素   媽媽好像生氣了

因為我總是不小心把支離破碎的臨演給遺忘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