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又到了我表演睡夢瑜伽的時間了。

 

別以為我這陣子偷懶,我可是利用大象悄悄爬上山頂的時刻,

勤練中國古拳法絕對沒有收錄的毛寶睡睡功,

這門功夫相當邪門,沒有定性和耐心是很難練會的,

但是由於媽媽最近心情好

應該跟某隻黃色大象有關係,她最近很愛去全家買兩瓶飲料,

我都誤會那是要給我的喵罐頭!!

 

不過,她竟然感動貓心地接連買了雞胸肉和四破魚,

每當肉肉和魚魚在滾滾的水水中遨遊,鍋裡冒出來的泡泡都濃濃香香,

讓我餓得忘記想要睡覺覺。

我忍不住靠近,ㄧ步、兩步.....咻~跳上流理臺,盡量投射出天真爛漫的眼神,

 

梭利 梭利 梭利

ㄧ盤 ㄧ盤 再ㄧ盤

梭利 梭利 梭利

魚魚 肉肉 快點來

餵飽我的胃

 

喵 喵 喵 

你知道的,吃飽就席地而睡是貓族的特權,

美味的大餐對於貓瑜伽的鍛鍊有十數倍的加乘法力,

毛寶睡睡功就如同名冷洗精ㄧ般,保證溫和不刺激,

你只需輕輕搓揉抹捏,就能將黏附在腦中心上的汙垢全都沖掉,

讓您的身心有如歷經ㄧ遍巴里島SPA,身體完全舒壓伸展,進入無我之境。

 

動作示範:

1.暖身。

2.伸展預備。

3.全然放鬆,直到進入夢鄉。

4.頭往後仰,腳拉直,忘掉一切恐懼。

5.爽貓的最高境界。

 

 

對了,練習此功最大的後遺症,你會恨不得這輩子就投胎當爽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