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可愛吧!!!

他的名字叫做 小不倒~~

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玩具,外公不知去哪撿回來送我的,

聽說我小時候很愛這隻,總是抓在手中,帶他到處跑,

念小學後,我就把他和其他小玩具收在鐵盒裡,還幫他們蓋好棉被(畫面中的手帕),

哈哈,沒想到外婆他們還記得這一段,

今天她看到小姨做的咖啡兔,特地問我,對小不倒還有沒有印象?

 

當然有囉!!!

 

他們大概也沒想到,我都收得好好的,

馬上就能找出來給他們看呢~

 

哈...長大後的玩具和兒時玩具放在一起 (誤...)

其實,是請小不倒幫恰恰加油啦!!

明天丁丁先發,恰恰要開轟喔~~

後頭還有象和毛毛杯.....我的日子就是一場遊戲呀!

 

 

盒子裡還有另一組玩偶 忘記名字啦!!

好像是阿財和....

他們底下有附滾珠,本來有個滑梯軌道,他們可以在上面滑動,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樣的玩具,好懷念呀!

 

(長得實在很像交響情人夢裡,野田妹喜歡的卡通人物...嘿嘿

怪不得我每次看都覺得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