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一個記者的部落格看到的文章,專訪老邦,這一段話,讓我很想摘錄:

 

兄弟象馮勝賢:「眼光放遠一點,棒球並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你20到30歲風光的時候,
                                                                             
並不代表你30歲到50歲會一樣風光,當然如果你30歲到50歲能得到別人的尊重,那就代表你成功了!」

 

公眾人物的言行帶來的影響,比他們想像的還要來得大且深,

我想起月刊上期提到的「棒球王子」,棒球、兄弟象對他來講,等於是一扇與人溝通的窗,

球場上的廝殺,何止是單純的激勵與短暫的激情呢?

亞錦賽要開打了,意外地,我心情非常平靜,可能是不再抱著太大的期待,

因為我不確定這樣一個沒有制度、沒有努力,甚至不體恤選手的棒協、民代及這個國家的高層,

配不配跟棒球的榮耀擺在一起?配不配與這些辛苦的選手一起吶喊?

 

但是,球員真的辛苦了!忍著傷,即使疲倦也要說不累,打不好卻得背上千古罪名!

1999亞錦賽,老邦那一個漏接,好似永遠都洗刷不掉的污名!.......

中華隊,加油,當日本隊尊貴地像高高在上的帝王,肆無忌憚地展示他們飲食與防護員的豪華陣容時,

聽說你們在世界盃期間,還因為飯菜太難吃,不得不在場邊準備麵包牛奶,以免太餓沒體力?

阿鈣想要看之前比賽的影帶,還得回台北找,而且還沒拿到?

嗯~我們給球員什麼樣的資源,我們要求他們完成最艱鉅的挑戰!

 

而球迷真的很令人感動!想了一堆口號,吃了一鍋又一鍋的泡菜鍋,

又買壽司又咬拉麵,甚至想出要讓人家「韓恨而歸」的標語,衝現場、守電視,

我們就是要贏,不是嗎?

 

好晚了,我大概真的醉了。

中華隊加油,燒肉粽的音樂,還真切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