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您讓這隻可愛的小鳥飛進我家陽台,

陪伴我與外公、外婆,度過每個凡常卻溫馨的日子,

早起,有牠無邪的叫聲:

晚歸,有牠欣喜的舞動。

牠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永遠用那雙深邃明亮的眼眸揪著我瞧,

讓我疼入心坎裡,捨不得牠受到一點兒疼。

我打字的時候,牠最愛不顧一切鑽進我的手,叫我停下工作,安安靜靜地陪牠;

我看電視的時候,牠總是很乖地躺在我的大腿上,陪我看棒球,歡呼或哀嘆。

現在,您又讓牠突然地離我而去,如此突然,叫人難以忍受!

 

我只祈求,您讓牠飛往您在的方向,

牠很聰明,只是有點被寵壞了,我相信您會喜歡牠的。

 

一切拜託了,只求您,讓牠飛往您在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