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劇、一本書,共同點就是都讓我哭了。

不過應該沒什麼差,反正我最近很愛哭,整個人就是不對勁,非要把內在的悲傷挖出來不可,

忙的時候還好,一閒就不得了,天知道我在幹什麼!

一切都是思念、眷戀和懷念,這麼多的念,搞的如同水漫金山寺的波濤,卻不知道為何要跟自己過不去。

嗯,回歸主題......

「揮棒人生」演的是意外猝死的職棒明星藉助別人身體重返人間,試圖重返棒球場的故事,日文片文叫「dream again」,當上天給你第二次機會,面對的阻礙和挑戰將更巨大,不同的是,由於時間有限,人的選擇也會不同。我在最後一集哭的西哩嘩啦,想一次把不捨的情緒吐出,卻發現那是一道源源流長的長河,一次離別已經夠苦,何況是二次分離?如果費盡力氣返回人間,卻在最接近夢想時決定放棄生命和夢想,只為延續一個女孩的生命,又是什麼樣的抉擇呢?

二次分離,啊!

我一直相信,小白是小黑轉世來的,所以第一眼看到他,才會那麼熟悉,他的再次離去,我才會如此痛苦,即使我相信,他還是會想辦法回來。

 

「我在雨中等你」一隻老狗與他賽車手主人丹尼的故事。

狗兒相信他擁有的是人類的靈魂,他下輩子將投胎成為人類,會在街上遇到丹尼,然後對他眨眨眼打招呼。

好了,大概猜到我為何想看這個故事,我知道誰在雨中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