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即是肯定,阿鈣感謝大家關心

這次入選中華隊60人名單,確實對我而言,是棒球生涯中感受到最光榮一刻,即便最終未進入到24人最後名單,但我想我努力過了!我奮鬥過了!我無悔也無憾!

北京去不成沒關係,我們黃衫軍一起去東京!加油!

 

 

廖于誠  你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職棒球星 !

不知該怎麼說,打從他8/3完投勝之後,就成為新聞話題人物,

視奧運為夢想,原本以為遙不可及,突然變得很近很近,就在與之擦身而過時,

又傳來一絲絲的機會,但是夏天的夢,很短很短,不到一個星期,又變得遙不可及。

 

有人說:會怕就好

有人說:最大恥辱

有人說:畢生最感驕傲與光榮

 

這個傻球員主動撿球陪練、自告奮勇練投,最後確定出局依然無怨無尤。

球迷氣得半死,紛紛在網路上大加撻伐,甚至對中華隊失去熱誠,

這時候,本當失落難過的阿鈣,卻又扮演了主動安慰球迷的角色。

 

什麼叫做大將之風、王牌ACE

就是廖于誠

象迷力挺的兄弟王牌~黃金潛水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