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之前,教練必先穿好整套護具,請注意阿嬤教練的雙手,

對了,那就是請教市場賣手套的歐巴桑之後,採買的全新馴貓裝備:一百元防貓爪手套

(阿嬤,那個是騎機車在戴的啦!)

毛毛就戰鬥位置....

 

攻勢展開!!!

毛:教練,我才不咬你的手套,我的目標是你水噹噹的毛衣啦!

嬤:夭壽貓仔,裳勾住了啦!

毛毛的外號還有摩啾、垃圾貓、死貓仔囝、猴貓、雞毛毛....

原來不只兄弟象的胖伸教練愛亂取綽號,我家的貓教練也頗愛此道。

 

沒關係,教練照樣能將毛毛扳倒,看你多會咬!

反手順勢一推,手套還是有手套的用處。

 

毛:打鬥中,也讓我伸伸懶腰,順便儲備體力,躺一下。

 

毛:什麼,阿嬤你要幹嘛!!!
嬤:我只是秤重而已,嘿嘿。(毛毛再度露出無奈的眼神)

 

人客啊,這樣可以賣多少錢呢?

 

毛:不要,不要,不要把我賣掉!!!!!!

黑貓摩啾展開絕地大反攻,不知是不是最近太常看變形金剛,

這招可能是像科博文學的。

 

毛:啊,各位貓界的賢拜們,真是不好意思。

我又被教練鎖住了。

 

毛:太丟臉了,只好去抱熊洩恨。

 

猜謎遊戲:

猜猜看上一張照片裡頭,一共有多少件毛毛的玩具?

答對者致贈摩啾寫真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