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煙的烤肉.....還真是血淋淋

來點小菜。



 

好久沒吃韓江了,也好久沒跟社團同學「群」聚了。

一月九日,兩個願望同時滿足,真是多虧了姍的聯繫,

這年頭,要約這種近二十人的大聚會,還真不簡單。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裡努力著,有各自的辛苦與難題要面對,

也有各自的時間規劃,能抽出時間湊在一起,算是相當難得的緣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默契太好的緣故,

按照慣例有人遲到,有人串場,也有人早退,

(這是一定要的啦!雖然主辦人會氣到跳腳)

可是場子始終熱啊!!

 

那孰悉的歡笑聲重現江湖,幸好吃飯的地方是燒烤店,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地方,一就定位,冷不防先相互吐槽幾句,

隨後很認真地烤啊吃的,看著鍋上那一大坨肉片及生食區一桶一桶的肉條肉塊,

覺得這種吃法實在太遊牧民族,不,更像草原上的獅虎豹之類的物種,

根本沒時間思考是否太過血腥,寒流來襲的夜晚在飢腸轆轆的時候遇上故人,

似乎再多的食物都吞得下肚,反正大家早就熟到不用顧形象了。

在怎樣都是這樣,即使笑點一樣,還是會有人笑。

 

這麼熱鬧的夜 說笑最好

每個人的臉都被油煙燻得光滑明亮 臉頰也被熱氣烤得紅熱

但嘴角都是上揚的 也只有在老友面前 不用扛著繁重的未來吧!

 

 

ㄟ,我遲了八年才發現,這個組合,大概是我此生少數男多於女的團體聚會,

也就是除了我的男友之外,大概這群就是與我最熟的男生吧!!!(此處指的是朋友)

天啊!!!頓時發現我實在宅到可以,完全就是封閉狀態,

怎麼會這樣呢~~~~~~

 

續攤之宜芬從台中帶上來的薔薇派

(天啊,自從大學有人告訴我台中有這道名產,我就巴望著吃它,

但心願一直沒有實現,沒想到竟然在事隔十年後吃到,太感人了。)

 

口感滿厚實的,也頗得我心,

可是為什麼要叫薔薇派呢??

我一直以為是做得像一朵花一樣的派說(類似蛋黃酥的大小)

難怪之前怎麼問都沒人知道....一定是我的形容,誤導了方向。

慶城街的卓莉:

厚薄不一的三種手工釀造啤酒。

我最喜歡中間那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