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撇過頭去 不理睬他

一個明朝的老儒生 跑到二十一世紀來叫囂

怎麼樣都有個滑稽  不合時宜的裝扮與口音

他一張口 我就頭疼

何況手裡那個幾乎腐朽到看不清楚字紋的羅盤

早已指不正方向

我敢再隨你闖一趟嗎?

穿梭古今的時光冒險

你都是天啟年間的人了

還來糾纏我做什麼

很想一把抓下你那偽善的白鬍鬚

叫你滾回去你的山和水間

別在耳邊對我碎語

有一種鬼哭神號的恐怖氣氛

可是

你就是不死心  對吧?

你永遠不罷休  對吧?

自從我不小心撿到你的筆記本

你就像是哈利波特中的佛地摩

化身清純的湯姆來指使我為你解謎

為什麼偏偏是我撿到呢?

如果你是路克  一顆蘋果就能打發 多好

但你要的是我的魂

我還得聽你叨念嗎?

 

你這位老人家 發發慈悲

好歹也解釋清楚一點

筆記寫得那麼難讀 是要寫給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