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北美館)

連假四天唯一的行程:北美館龐畢度展+新莊球場之旅

真是貧乏無趣的宅女生活大綱.....

自己也覺得無法忍受~

於是,只好靠著想像力在困窘的世界存活。

那天,一個人到了北美館,意外見到三隻鬼,喔,具體來說,他們是妖的一種,

出現於哈利波特故事中,專門汲取人類血液裡的快樂元素,

是的,一個人的時候,最容易看見異象,三隻慛魔狂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對我招手~~~

如果在半夜,一個旅人。

遇上百分百傘架,打開1408的門,再回頭看見阿卡迪亞的羊,

這裡會上演博物館驚魂記3嗎?

其實一堆男畫家裸體坐在森林中野餐的畫面,就已經夠驚魂了!

弗拉基米爾‧E‧杜柏薩斯基(Vladimir E. DUBOSSARSKY)+亞歷山大‧A‧維諾葛拉多夫(Alexander A. VINOGRADOV),2002  (北美館 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雷諾瓦和馬奈應該沒什麼仇,

向馬奈致敬,卻放了一隻刺蝟在雷諾瓦的重要部位上!!!

真是超爆笑的一幅畫,梵谷那個pose讓我直接聯想道我家的毛毛~~~

看完豐饒之地~西方桃花源,外頭站再多催魔狂都不怕,這世界需要多一點惡搞!


再靠近一點!!

如果從頭到尾都只看到三座傘架,恭喜你!

你是個正常的人

但我保證,那一瞬間,我真的看到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