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很容易覺得自己沒有熱能。

 

嘴饞,就順手將慾念噗到網上,

果然在寂寞孤獨的黑夜,朋友們都對食物很有感覺,

米粉都還沒煮,喊燒的就叮咚湧現:

去吃阿~~~~

更讓我馬上將想法轉化為衝動,立刻到廚房煮了一碗泡麵.....

 

嗯 470卡

加上剛剛偷看電視吃下的鳳黃酥 450卡

兩者相加已經逼近我一天需要攝取的能量了

 

~~根據剛剛在書上看到的基礎代謝率與能量需求

女生的BMR=655+(9.6x體重)+(1.7x身高)-(4.7x年齡)

再將BMR與個人的活動係數(1.5)相乘

就能算出每日能量需求(也就是你每天活著需要消耗的卡路里)

我的算出來是1009.05大卡

 

原來隨便吃個消夜就超過了

最慘的是,家裡僅剩的泡麵口味又不是我喜歡的,

我只是吃而已,不是真的非得要

當熱騰騰的麵碰觸到我的嘴巴時

我想吃泡麵的慾望就消散了~~~

但是我用筷子夾起麵條這個動作

完全撩撥了我家毛毛的食慾和好奇心

她側著頭,眼睛瞪得老大,只與我的碗保持大約五公分的安全距離,

但我還是狠心地在她面前把麵吃進肚子裡.....

現在(凌晨兩點),換她喵喵叫,要我陪她去吃飯!!!!

是的,她是一隻吃飯渴望有人相伴的刁蠻公主貓~~~

而兩個小時前吃的泡麵 還在折磨我

吃太飽 真的很難受阿~~~

熱量吸收太多 非得要寫部落格消耗一下

然後跌進一個無止盡的夜貓循環.......愈夜愈high

 

前情提要:

其實,半夜想吃泡麵是有原因的:

下班之後到醫院去陪今天臨時住院的外公....

 

每次進出醫院,就想找東西吃,

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習慣呢?

 

試圖把生病這類的事情,轉成較為正面的記憶吧!

老人家總是得面對身體給自己出的各項功課,

年輕時理所當然的吃喝拉撒,到了年老,成為自由的枷鎖,

身體內的各項器官,工作了大半輩子,難免會想偷懶,

例如本應蠕動的腸子開始打哈欠、上網種菜,

大腸忙著包小腸,忘記要把該送的公文遞到肛門去,

造成整座城市的下水道淤塞不通,

只好去找醫生疏通囉!!

 

至於這樣的劇情怎麼會跟我的慾念搭上邊,我自己也很難理解,

只能說,大抵都是跟消化有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