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報告毛毛公主的近況了!!

有人說女人就像貓,但我覺得貓更像女人,

身為一個女的,應該多跟她學學。

 

看她如何耍心機? 如何讓身旁在乎的人對她又愛又恨?

如何用那雙圓滾滾、水汪汪的大眼睛,勾人攝魄!!!

 

說到抓住你的心思,毛毛就真的是高手了!

永遠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靜靜地坐在一旁,凝視著你,

沒錯,就是安靜地看,彷彿你是她眼中的全部,

極其專注而沒有雜念的態度,叫你忍不住回頭,對望~

 

有時,她一派優雅,蹲坐在一本書上,讓身體縮在方寸之間,

有時,她調皮好奇,偷偷地伸出手,撥呀撥....阿姨的毛線、拼布全都被她勾走,

而貓奴,會在一旁驚嘆:好可愛~

你看她,鬼鬼祟祟地像是小偷,超有趣的!

 

可是,一被發現在幹壞事,她又機伶地馬上遁逃,

不讓你逮到修理的機會,就算外婆突然被她抱起來啃,

氣到抓起蒼蠅拍就要打下去,

心機貓都能發出全天下最塞ㄋㄞ的的聲音

喵~~~~~~~

(翻譯:不要給人家打啦!)

然後手握家法的人就會回應:乖

好啦! 阿嬤沒有要打你,我剛剛在跟你玩,你怎麼咬我.....

 

嗯,停三秒鐘,

毛毛一發現阿嬤手上沒武器,馬上又展現刁蠻本色,

衝 撲   咬 踢!!!!!

 

西ㄋㄧㄠ阿ㄘㄟ~~  又咬我!!!

 

如果我在家,我通常會大叫,毛ㄚ~

然後,她會回頭看我,馬上定格,溜去藏起來,

等風頭一過,便換了一張無辜可憐的臉來電我,

那顆頭不知道有多癢,怎麼能磨得那麼認真?

順勢抱起來 ㄌㄨㄚˇ毛

呼嚕 呼嚕 是夜裡聽起來最悅耳的聲音了!!

如果這時候她放大絕,使出無敵降伏術....直接窩好睡覺,

真是讓人無法招架!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啦!!!!!

眼神會放電~~好閃唷

 

與阿姨戰鬥實況,白肚肚露出來了

 

直接趴在我椅墊上睡,讓我只能站著打電腦.....

 

一回眸,貓也百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