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立場偏頗,非兄弟迷,可以自動跳開...

象迷好友們去年就開始約的聚會

終於在4/24成行

這次是在弟弟的豆米球飲料洋食館(他一直說不是咖啡館)

加我一共有十二個人  大家各自從北中南各地前來

有高雄代表、南投代表、台中代表、苗栗代表、大甲代表、台北代表以及彰化代表....

這剛好說明了兄弟全國主場的影響力  象迷果然龐大阿 (誤....XD)

 

 

身為地主,真是很期待呢!

本來一直煩惱,大家到了竹南之後要幹什麼呢?

大多數人搭火車前來,所以沒有車車,不能去近郊踏青

難不成要當場擺起埃及塔羅牌,現在開辦命理教室嗎?

結果還是老天爺賞的機緣,兄弟前一晚的比賽因雨延期,

所以24日進行雙重賽 下午一點第一場開始

而弟弟的店內有無線網路,只要一台小筆店就能看線上轉播,

於是,雖然不是約在球場,這群人還是碰巧又聚在一起看球啦!

想想也是.....象迷聚在一起,除了碎念兄弟的殘破和耍嘴皮子爭搶球員之外,

最適合進行的活動,當然也就是看球啦!

(另類運動餐廳)

 

活生生地將原本網路上的毒舌,搬到現實來,

礙於尺度,儘管大家的用詞都比球場收斂多了(瞧瞧熊和in就知道)

看到象象隨隨便便就出局,也只不過唉了幾聲,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不過去接個小史,回來就發現兄弟領先耶!

這是以後陳冠任打擊我都要迴避嗎?

 

嘿嘿...好在後來大家把焦點放在某位壽星身上,

為了贏球,硬是叫她在九局上半到店外受冷風吹

(沒想到得了分,叫她進來,王勝偉先生馬上就出局 ...殘念呀)

只能說,這一攤人真是太可愛了! (自以為)

連這種招數都有,看來下次開版要拜咖啡

 

能一起看球,很是過癮啦!

走過假球案,這層革命情感似乎更深了些,

去年底到年初,可是一同哭泣打氣相互催眠的呢!

當初失望透頂,沮喪地說,不知道該如何打開電視看轉播的這一群瘋子,

一到球季開始,又自動歸隊乖乖加油,

這叫作什麼呢? 傻瓜  或許是吧!

 

 

喜不喜歡,還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看球成了習慣,好似打真打假都不重要,

朋友們一起聊天練小話才是重點,

至於球賽,有那麼一瞬間感受到球員的拼勁和最終的勝利就好。

反正球員來來去去,有些人叫你記住了,又馬上強迫你忘記他,

球迷也總是當機立斷,立刻再舉起新人的加油版,

比賽開始,能在場中馳騁的才能當英雄,不是嗎?

 

ㄟ.....看假的也OK嗎?

當然不是這樣說啦!

誰都不希望自己在去年九月九日時到現場阿...實在應該要求賠償門票錢

 

只是人生就一場遊戲,可以認真,也能裝瘋賣傻,

球迷問心無愧的話,大大方方看場球,又何需羞愧?

該羞愧的是那些敗壞門風、誤人子弟的白手套,你們隨時都可以走,

反正沒有人會想記得你們的名字,

甚至連為你們感到難過的一絲絲遺憾都沒有。

(真糟  突然離題了)

 

 

拉回聚會現場......

為了贏球,還有怪招

既然某隊要推吃香蕉活動,那咱們就切熊吧!

雖然這個熊的滋味有點怪怪的,竟然是花生粉配鮮奶油,

而且,那個鼻子.....這是豬吧!

(sorry   蛋糕我訂的 但我也沒吃過阿)

好在作法有成功就是...托壽星的福

難得一日兩勝呢!!!!

 

可惜葉丁丁還是沒拿勝投

下回丁丁先發  某人請先準備供品才是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