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迷歸隊}

一片封王新聞中,我最愛這個標題。

到底是逆轉勝、永不放棄的精神造就象迷不離不棄,或是象迷不離不棄感動兄弟永不放棄?

我是象迷,從來不否認這一點,不管是奪得勝利的時刻,或是被慘電到死的時刻,

甚至,球隊陷入史上最大假球風暴時,我也還是象迷。

 

哈哈,上周六跟熊、小姳、辣姐、美美姐一群人至兄弟飯店附近的全家門口時,

有一種詭異的時空錯亂感,去年的十月底,我們好像也在這裡啊!?

套句兄弟象白手套說的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醒來就在新莊了。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腳步就往兄弟飯店移動?

合理懷疑這是一種集體中邪的靈異現象。

雖然一度以為自己今年可以不用再往球場跑了,

誰知道,過了一年,我們竟然還能笑著聚在那裏。

該說什麼呢? (張志豪說要用唱的??)

 

 

昨天一萬兩千五百人拋下黃彩帶,雖然沒有親臨現場,但是看轉播也夠震撼了,

一整晚臉部肌肉超痠,嘴角因為上揚太久而讓雙頰有點緊繃。

腦內多巴胺分泌過多,導致感覺神經異常,一看到象迷的噗就忍不住按讚。

走在路上會不自覺地偷瞄別人手中的報紙,打開電視會關心兄弟封王新聞到底排在第幾節,

電腦螢幕總是重複播放超級黃色的片段,PTT和臉書上湧現一篇又一篇的現場文,

象迷歸隊? 象迷其實一直都在,不管是假象迷、老象迷或愛愛迷(好久沒聽到這個詞啦),

我們其實也只想安心地看一場棒球比賽而已。

 

(不用擔心激情的比賽結束,隔天英雄變囚犯,竟是台灣球迷的最卑微的心願)

 

也許就是傻吧! 選擇再一次相信。

在一個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找一個我們想信任的對象,這種要求很超過嗎?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所以,把握當下,拋彩帶吧!!

 

說了今年一定不進場的,結果,5月中旬就破功,

大概是老天給的懲罰,這場球太悲壯了~~~~~

 

不信邪,7月底再衝現場,雖然這場球看到[健瑜]穩健的表現,

但是,還是輸了。


終於,8/22我的首勝出現了!!

托恰恰千安紀念儀式的威力與魔力,這場球贏得超開心啦!

這時候,我們已經開始期待封王。

象迷漸漸回籠,可是外野還很空。

8/28澄清湖大雨。

哈哈 現在覺得幸好只打兩局,否則我又要多一敗了。(勝率好低  泣)

不過 能夠去高雄玩,吃吃喝喝聊棒球,的確是人生一大樂事。

還是忍不住要說,能認識一群象迷朋友,真好。

 

925封王前一場。

這場球沒讓我拋到彩帶,當下真是非常地不爽。

不過,也造就了隔天滿場票房+全主場優勢的壯觀黃瀑布景觀。

好吧! 我認了。(拿了一捲彩帶回家,總冠軍限定)

 

當天兄弟出發前,羅曼一直跟宇昭任聊天。

 

巴士要開動了,花花還沒上車,

結果卡卡擋在門口不讓他上......

厚 難怪25日比賽,打線全部卡彈,還抱蛋回家

分明是卡卡耍心機,自己想投封王戰。

近距離拍到周董,他真的很帥。

象迷瘋狂而死忠的標語。

 

 

等了那麼多年,從沒在現場拋過封王彩帶,

最近的新莊沒能到場,我希望今年能在總冠軍  拋 彩 帶

一片黃海的畫面,就等那天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