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再次回到這裡po文,卻是自己打自己臉了。

深情的許願到底是什麼?我推翻我自己,我說的一切都是假話,原來這世界上,沒有一個可信的,包括自己,都會變,一切都會變。

我還是變成了我最不以為然的人,辜負、拖延、敷衍、自私,一旦愛情不對等,天平就傾斜,傾斜的愛只會倒塌,我以為我太清楚這個道理。

就是明白了,才必須狠心。

沒有怨,沒有恨,結束前一段感情的時候,其實多少知道遍體麟傷是自己造成的,感情,說穿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誰該不負誰。

雖然說一點都不生氣是騙人的,但真的沒有那麼憤怒,沒那麼深的怨懟,

十一年,真的很長,但其實也只是一瞬間,記憶總是還在,不用毀掉誰,

起碼希望還能帶著祝福,不去傷害他的人生,那是簡媜所言,願你的一生平平安安。

願你的一生平平安安。

這也是我現在所能說的。

 

今生已結案,你與我各自流轉,春絮對秋蓬說的不就是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