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 阿昌再見全壘打 回到本壘被「圍毆」(聯合報)

這場球,看完前五局,以為是黑男生涯代表作,當他六局無失分時,心中還期待他是否能夠來場完投,在球季的最後,留點信心,宣示明年的崛起,可惜,第七局就破功了,之後天天力日日德真的太累,比數一下子被追平。

幸好,正偉那個超級關鍵守備,維繫住士氣,在分數一來一往間,撐到了12局!

阿昌上場打擊,一個1996年加入兄弟的老將,在關鍵的時刻,將小白球轟出全壘打牆!!

球迷尖叫、隊友瘋狂,我傻在電視前面,享受這種神奇的感動時刻,真開心是由他轟出去的,一個老將在關鍵時刻展現價值!11年,對台灣的運動選手來說,算長了,但是有幾個可以跟他一樣,依然能在場上享受當英雄的狂喜?我好感動,看到他笑著跑回本壘,隊友早已圍繞捧土準備狂揍他一頓,Q比還拿著手錶在壘包前晃阿晃!全都又叫又跳,連三位洋投也只不住興奮!這畫面真好~

兄弟沒有放棄,不是嗎?

就是這種一定要贏的信念,就是永不服輸的堅持,才能被追平、奮起,又被超前,然後還能給人致命一擊!

這場比賽不精彩嗎?如果不精彩,又怎麼會讓我臉笑到僵掉,隔天即使聽到阿民輸球,也沒有失落感?

看台上冷冷清清,收視率好像也不怎麼樣,我是少數看到這場比賽的人吧!但是,這場球卻會刻在我心上,就像去年的9/1,終止13連敗的激動!那種哭、那種跳、那種情緒的釋放,絕對是真的!

球季快結束了,本來還有點淡淡的憂傷,沒兄弟的比賽可以看,會頓時覺得很空虛,不過,也好在沒進季後賽,否則球賽比完,應該會送掉好幾位球員的運動生命吧!

2007的兄弟象,還是值得驕傲的,比起去年一整季的彌留擺爛,今年球季末的這幾場比賽,真的有一種魔力----讓我打死不退的吸引力!

恰恰加油,等你的百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