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轟終於出現了,2007.10.8,新竹。(自由時報)

今天(10/9)的心情很詭異,昨晚還沈浸在恰恰百轟的歡喜,一早醒來就聽到王建民被打爆的消息,然後被嚴重的失落和無力感附身,只好三不五時觀看一下阿昌再見全壘打的影片解愁,沒想到晚上的象鯨之戰,神奇的金童阿昌又再度演出再見安打!!哈

代打揮出再見安打,請叫他再見殺手。(兄弟官網)

昨天緯來D-Live,害我等到半夜才看到恰恰百轟,還有紅龜陳江和的真實生涯首轟,帶著愉悅的心情入睡,今早八點突然驚醒,嗯,不祥的預感----阿民失常,全民心碎,而我也受到嚴重的影響,想到他自責的樣子,我有深深的悵然若失,即使不停深呼吸,依然填不滿心中的空虛。

這就是棒球,這就是人生啊!你能說什麼呢?偏偏在這個時刻,他輸了這場比賽,不能重來,只能期待明年再來一血前恥。反過頭來講,也得要夠格,才能體會什麼叫做在萬人面前被噓下場的挫敗吧!大破才能大立,繼續加油,建仔!

本來想下班後衝到新莊,大聲揮舞加油棒,把這股怨氣敲散,不過,時間太趕且如果大老遠跑去又沒贏,我大概會氣到內傷!!所以還是回家守電視,看昂斯真的粉開心,節奏明快、好球率高、控球又準,加上人又長得帥,超級賞心悅目,希望明年還看得到他!!相較之下,泰德太累了,不過也因禍得福替阿力拗到「中繼王」,實在太詭異了!兄弟拿到投手個人獎中的三大獎耶!三振、中繼、救援,而今年兄弟竟然沒有打擊個人獎,這是以打擊王換取三投獎的陰謀嗎?

還是要感謝阿昌,不管怎樣,再見安打都是令人振奮的,雖然進不了季後賽,但是沒關係,魂找回來比較重要;搶不到狀元也沒關係,讓探花、小將都能打出狀元身價更是重要!

我愛兄弟象啊!今年的中華職棒,除了討人厭的那件事,其實還真的滿好看的,尤其是最近的比賽,讓人印象深刻地想掉淚!

總冠軍只是頭上的桂冠,永不放棄的精神,才是一支球隊偉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