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任被三振的那一瞬間,我同步拿起遙控器,按下電源鈕。

 

關機。

 

聲音和色彩頓時被隔絕,避免我看到心痛的畫面。

 

然而,即使沒看到畫面,心仍然好痛。

奮力一搏,還是輸了。

 

 

用盡力氣加油吶喊,全心全意地對待一支球隊

安打得分狂喜

逆轉時起肖

犯錯時大罵

對方激怒我們時 國罵

 

看到香腸嘴上來則....想拿出瀉藥+武士刀

這一切的喜怒哀樂 都是為了兄弟象

不管最後能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還是豁出去  絕不後悔

無法冷靜 無法理性  無法不在乎

因為 我是棒球迷  而且是兄弟象的球迷.....

 

 

其實從七局開始我就哭了,不想輸,又感受不到贏球的希望,

不甘心,明明已經這麼賣力加油了,(還得吃素一星期)

不服輸,明明已經打到第七戰了!

不情願,為什麼第一戰就傷了正偉......

 

(一人抵三人用的外野手、埋伏在九棒的狀況火熱打者、速度飛快的跑者....,讓投手超安心的黃金防線中堅手,讓我強烈懷疑某隊是故意的!!)

 

真的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很難接受[什麼都不是]的感受....

更生氣的是兄弟輸給了自己! 

失誤、保送、關鍵時刻生不出安打.....

棒球之神都生氣了吧!

趙將軍也很難幫忙吧!

 

連續兩年面對同一個投手,卻無法找到破解之道?

昨天十七局的浴血奮戰都能挺得過,今天為什麼不行?

最穩的內野防線,為什麼變成失誤製造機?

盜壘王為什麼連壘包都摸不到?

太多為什麼,唯一的解答是,時機尚未成熟吧!

三代象還沒準備好他們的黃衫王朝

恰恰、致遠真的是兄弟象迷心中的英雄

穩健又能創造奇蹟

阿鈣、冠任、老耿、勝偉、紅龜、周董、小買、濠任.....

想創造自己的王朝,還是得靠自己啊!

 

而我們這一代的球迷,也想看到屬於我們的兄弟王朝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看看這七戰的球迷人數比例,再說什麼叫不離不棄吧!.....哼 很想順便喊一聲[還我吳俊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