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膽小的人。

之前跟表弟妹們一起看了一個日本談恐怖撞鬼經驗的節目,

結果當天晚上竟然不敢關燈睡覺, 深怕在黑暗中見到由想像凝聚成具體的影像,

為什麼會害怕呢? 怕的是被害或者被嚇,還是只是擔心視覺感官的接收失去平衡?

偏偏我那個已經去當兵的表弟超愛看這個節目,每次到外婆家吃飯,

他總拉著大家陪他看將恐怖經驗化成影像的節目(我總是記不得這個節目的名字),

然後一群人縮在一起,在電視機前享受被「嚇」的快感,

曲腿而坐以方便隨時可以將頭低下,避免接收過於刺激的資訊;

另外還得將一隻手托住臉,手指頭半遮眼,好似在過濾恐怖指數,

隨著節目的音效起伏,調節指尖的緊密度,

要不然就得讓眼睛調整成不自動對焦狀態,讓眼前的影像盡量不那麼清楚,

我比較遜一點,總是躲在有衣櫥擋掉一半電視的角落,每當預感嚇人畫面快出現時,

往後一挪,就什麼都不會看到,然後再很機車地問:那是什麼?

哈哈  我真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

可是高中時的我還很愛看「台灣靈異事件」,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當康約我一起去看「詭絲」,後因故取消後,

反而感覺這真是天意啊! 因為連康自己看完晚上都不敢睡覺了,更何況我這個膽小鬼?

還是別逞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