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贏了!歷經落後、追平、又被超前的驚險,最後以大師兄一支跪地再見安打贏得勝利!

無法形容這種感動,我想起遙遠的、幾乎已經模糊的1992巴塞隆納奧運記憶,

只是那時候還太小,看不懂棒球,只是跟著大人亂喊,而今天從一大早起床我就緊張兮兮,

打開電腦想要複習明天簡報的流程,卻怎樣都無法專心,因為怕諧音帶來厄運,連「書」都不敢打開,

流連於網路BBS站的棒球討論區,用「鄉民」們的搞笑言論來安撫情緒,

等到下午三點,沒想到位於沙漠的杜哈竟然下起大雨,異常的天氣讓人捉摸不定,

如同棒球,永遠不知道場上會發生什麼狀況,因為難以預期而充滿張力,但就是有股魔力。

開打了!完全被猴子的狀況給驚嚇到,開賽的不穩讓我從4:15一直緊張到7:30,

這場比賽完全是心臟強度大考驗,從一開始就一路輸,中半段好不容易超前,

下局又被轟全壘打,我在電視前屏氣凝神,又開始「跪著」看球了,心跳的聲音蓋過電視轉播聲。

(然後心裡一直想著逆轉,只差沒在家裡唱戰歌.....)

九局下,林智勝那個精彩且讓人永生難忘的一擊,我又在家裡歡呼大叫了! 金牌到手!!

中華隊贏了!中華隊贏了! 我的全身細胞都在微笑,眼眶卻滿盈著淚水!感謝上天啊! 感謝中華隊

敬 偉大的棒球之神,今年台灣最後一場國際棒球賽事,竟然如此銷魂而經典!!!


超激動! 這是全台灣都跟著躍動的畫面!

賽後的繞場  好光榮 好驕傲  棒球真是令人讚嘆的運動。

領獎  台灣棒球亞運第一金  讚啊!

賽後的頒獎典禮,當我國的「會旗」緩緩升起,選手們高唱國旗歌,我的頭皮有種麻麻的感覺。

台灣棒球加油 ,希望這面金牌是向上提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