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蝶週年慶,人真多。

去人擠人的前兩天,終於買了黃薇的「脫衣術」,看看有沒有辦法拯救我這個從小到大的穿衣白癡,順道帶了本「儂儂」,沒想到我只有桂綸鎂那篇看得下去,原來,服裝、保養、頭髮的學問這麼複雜,唉!到底是怎樣?才翻完我就眼花了,誰敢穿這樣出門啊?哪有那麼多時間化妝打扮啊?

好吧~既然要好好「洗新革命」一番,那就先從衣櫥開始,我的衣櫥,ㄟ應該說我的房間真的是無重力狀態,每樣東西都漂浮在不同的位置,只有我這個外星人才找得到,一般凡夫俗子,是不可能知道外星人在想什麼的!

花了大概5個小時在服裝的分箱典藏上,包括了重新搭配、試穿好久不見的裙子、扔掉所謂「沒有能量」的衣褲和就近看了「絕命終結站2」和「G型女超人」......,總之,粉累,而且第二天去上班,我還是沒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