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花園看到這個照片時,大笑不知多少聲!!

這盆應該送給政治人物吧! 超「貴重」的花籃

插這盆花的星小姐,一定邊笑邊插,哇!那這上面不知吸取多少歡樂能量了說!

可謂禮重情意也粉重的花禮呀!讓我不得不推薦一下

阿姨媽媽們看到一定很開心,完全實用版花卉,

那個  媽媽收到花慣用的詞彙--「唉唷!那丟要開這個錢」

一定馬上換成「喔!我昨天買菜攏買沒,你送這嘟啊好!咦,沒高麗菜唷

所以我就說咩!夜牡丹這種東西,根本是高麗菜的姊妹,而且後者更加實用.....

不知這盆用來求婚效果如何?

「親愛的,我要每天吃你親手煮的菜!」(什麼!結婚之後要我煮飯

「親愛的,我將我媽廚房的青菜偷來給你了!」(下次可以直接偷熟的嗎?)

「親愛的,不管菜價如何飆漲,你嫁我之後,我保證讓你每天青菜吃到膩,多的還可以拿來擺。」

(嗯!這個可以考慮一下。)

 

完了,這種對話我可以連續寫100句,我的腦袋到底裝什麼?

星小姐,看完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