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定要紀念一下的!

我家的電鍋傳奇

還記得2006/12/28 那天我為咱們家電鍋寫的小傳嗎?

電鍋老三就是在那幾天進門的

可是呢! 他就像是始終得不到疼愛的小媳婦

完好無缺地躺在紙箱裡,沉睡,想醒也沒辦法。

因為電鍋老二擺明了不願意退位,

死撐活撐地,自以為是開創盛世疆土的康熙皇,

極其強悍地灌輸我家兩老愛物惜物的觀念:

 

我並沒有壞,別想把我換下來!!!

 

堅毅、頑固、死要面子,

我懷疑它是被封印的博派變型金剛,之所以不能說話,乃是缺少火源種的關係,

但是電鍋老二可是相當有個性的,你想換掉它時,它偏偏煮出ㄧ鍋白淨淨的好飯,

等到你將太子冰進後宮,它又三不五時耍賴,散發出詭譎的味,既不是腐,也並非酸,

但看起來就是在擺爛,讓你一點食慾都沒有。

好像在告訴你,這米不頂級,所以它不屑好好煮。

 

然而就在上星期三 (7/8) ,它又再度耍脾氣了,

而且是很不聰明地在我盛飯時發作,應該是顆粒飽滿、白淨透圓的米飯,

竟然輕輕ㄧ撥,就呈現水亮滑動的樣貌,這是什麼!! 

微微透著怪味的黏稠,看來它當天一定悶到爆,才膽敢這樣對待經常行使否絕權的我,

ㄧ怒之下,我馬上開始當電鍋太子(老三)的說客,

舊電鍋實在太誇張了,該換了!

新的再不用,也是會壞掉的!!!

這樣太噁心了啦.........

 

三言兩語反動成功,政權和平轉移。

 

隔天我回家就看到塵封已久的電鍋老三順利登基,

經過漫長的兩年半等待,望穿秋水,連春天都過了三回,它才即位。

2006/12/28~2009/7/9

 

老天,我終於吃到新電鍋煮的飯囉!!  (這畫面應該是薛家燕在米飯上滾三圈)

 

電鍋老三,你給我好好煮,別忘了我這份人情。

 

還有,象印公司,請記得給我廣告費,

我家三個電鍋在我的堅持之下,全都選用貴公司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