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很久,終於去看了2012,

在陰雨綿綿、冷風陣陣的夜裡,這部片卻帶給我無窮的希望。

 

(請注意,我沒有使用反諷法,而是真的有一吐悶氣的舒暢感,好愉悅呀!)

 

Ya~世界末日近在眼前的感覺,帶點幸運的瘋狂,如果這一代的人真的有幸見證的話。

 

最後一幕,當人類從方舟上走出來,看見好望角,不由得讓人在晴朗的天空下豎起寒毛:

ㄇ的....人類回來了,歷史又要重來一次!!

 

好吧,還是得先整理一下此片的溫馨點

 

1.梅爾吉勃遜的警探搭檔丹尼葛洛佛終於當上美國總統了

黑人總統果然名正言順,不再是好萊塢的想像,

不過,美國總統竟然自願留守,和人民死在一起,實在是太溫馨、太銷魂了!

(死之前不忘先把女婿找好,這是跟布魯斯威利學的吧!)

 

2.只要你努力寫作,勇敢出書,哪怕初版只賣422本,你的存活率都會大幅提高,

而且只要你活著,當初被人棄如敝屣的作品,就有可能成為經典必讀的世界遺產!

這項消息對於我真是極大的鼓勵,從今爾後,我必不再蹉跎光陰,

勢必要成為作家,因為只有作家才能讓主角永遠不死!

 

3.想辦法去非洲圈地。

就算全世界都沉入海底,非洲仍然不屈服地隆起,世界將從這裡重新開始,

這樣想來,大象、長頸鹿、獅子和黑猩猩都有先見之明。

 

4.每個人都必須對前妻、前男友,或任何EX-字輩的人好一點,

最好先安排情敵抽空去學開飛機、修機械之類的課程,

緊要關頭很好用,真的,有備無患。

 

5.約翰......你真是太帥了!!

整部片只有一種表情,果然演活了一個對周遭世界很疏離的作家爸爸,

是的,當一個人埋首寫作時,他是六親不認的,這是宿命,他懂了!

(自從他承認自己來自火星之後,我就很愛庫薩克,但是你也太愛演作家了吧!!)

 

 

好快樂的觀影經驗,前兩天情緒還很陰鬱,看完這部片子,有完全治癒的fu~~~

我真的真的真的說真的!

好看。

而且,看到地裂山崩陸沉,你會覺得人類的哭泣根本不算什麼

 

 

接下來強片上檔:台灣黑熊傳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erg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